Sunday, August 16, 2009

休闲的早餐 ~ Decanter

今早老公带了我到Damansara Height的一间餐厅吃西式早餐,环境很舒适,食物很好吃, 价钱很合适!
我们一直都很希望星期日早上有个真正的西餐吃,其实这所谓的‘真正的西餐’含义不只是食物而以,我和他都知道我们要的是一个宁静又舒适的地方享有一个休闲的早餐。
更多介绍:http://juliansi.blogspot.com/2007/12/decanter-damansara-heights.html


一碟西餐+一杯咖啡只卖RM15.90。


餐厅陈设,不是拍得很完全, 餐厨摆着看了都觉得美味的蛋糕。


我个人特别喜欢靠窗口的桌位。

13 comments:

~^teresa^~ said...

American Breakfast..i like it..

Ah Loo said...

Yeah! Plan to bring ur to ji mui breakfast at there.

pinkmaple said...

哇~~~~~~~~~~~~~~~~~~~~~~~~~~~

pinkmaple said...

"吾制~ 老公,我都要吃~~~" ^^

Ah Loo said...

哈哈, 家阵大晒了喔! 唔好三更半夜话要吃炒果条就好咯! 咔咔咔!

sa said...

"吾制~ ah loo,我都要吃~~~" ^^

pinkmaple said...

我没讲忽然很~想~食~ 槟城姐妹炒馃条已经很俾脸咯~~~

Ah Loo said...

哈哈!“好!ah sa, 家阵你要天上的月光我都俾你~~~” ^^

Ah Loo said...

杰哥,我在为你祈福~愿主保佑你~~

Oliver Yeow said...

hey, must bring us there when we back to KL in Oct, okie!!

Ah Loo said...

hehe..sure cheah lee. We will standby for you ;)

Michael.D said...

吃完槟城姐妹炒馃条,送'藤条焖猪肉'.一日五剂.常吃能速进血液循环,容光焕发功效.居家必备.

Ah Loo said...

哈哈!'藤条焖猪肉'係整俾你吃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