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老公的梦中情人

记得刚与老公拍拖时, 回到他家附近,他指着前面排屋对我说

老公:"以前喜欢过这里一个女子, 我每天经过都会特别注意她,她斯文可爱,留长发,有时会拖着个白色的小狗,有时会在家弹钢琴,经过这条小径就会听到叮叮当当的钢琴声"。
(哈哈...然后我问他)
阿卢:"那女孩是不是不怎么高,读xx中学的"。
老公:"对啊! 对啊! 你又不要跟我说你又认识她噢"
阿卢:"哈哈,她是我中学同学,以前还经常 去她家玩tim"
老公:"OMG!! 这个世界真是小"
阿卢:"为什么你专喜欢我校的女生。不知她现在变成怎样,很久没联络了,听说她之前。。。。 又听说她 。。。"

从此这就成为我来开老公玩笑的话题。大半年前,同样的玩笑刚开玩,她竟然出现在我们面前,大家只是擦身而过,她也没把我认出来,老公很惊讶,当年的梦中情人自己竟然认不出来。


中间一次我们又遇上了,一样的擦身而过,一样的她没把我认出来。

几天前, 在超市排队等着给钱, 抬头一望, 两眼刚好对上, 不是吧! 好邪啊! 这次我对着她笑了起来, 她用了数秒才记起眼前这位靓太到底是谁 (哈哈哈..自夸)。大家攀谈了蛮旧, 交换了联络, 就说拜拜了。(站在不远的老公都看在眼里)

老公说看着眼前一个是十五年前自己喜欢的女子和自己十五年后的老婆, 真的百般滋味在心头。

5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really can feel ur hubby really hang fok lo... got u this leng tai and future little foo foo....

Len小弟 said...

你很幸福,你的老公很純.

我的梦中情人多得很. ;P

Ah L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 Loo said...

actually i am the one hang fok (not sai miang ler..hehe), cause all this while he work hard and bc take care of me...some more want to kena my bad temper...pity him also..

Ah Loo said...

哈哈..ah len, 其实这个也是其中一个而以, 他也有过很多梦中情人和恋人。他说到最后那个老婆竟然完全不是同一type的。